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局長端午節直上2,312公尺南橫線向陽慰勤「揪感心ㄟ」!

 

局長端午節直上2,312公尺南橫線向陽慰勤「揪感心ㄟ」!
  • 發布日期
    108/06/09
  • 截止日期
    108/12/06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甫於4月12日履新上任的臺東縣警察局局長邱文亮,因體念在山區執勤的同仁,常因天候因素面臨交通中斷的狀況,生活雖不便,但仍堅守岡位戮力執行維護山林治安、交通及服務等工作,遂於昨(7)日端午連假,在關山分局分局長潘仕能及秘書劉昇忠與駐區督察員李永發、第二組組長楊有富的陪同下,直上海拔2,312的向陽派出所及南橫沿線各所慰勤表達慰勉之意,同仁均表「揪感心ㄟ」!
臺東縣警察局局長邱文亮昨(7)日上午9時,前往關山分局,也是全國管轄面積最大之分局,沿臺20線(南橫公路)慰問霧鹿、利稻及向陽等派出所致贈茶葉禮盒及加菜金,其中向陽派出所海拔2,312公尺,為全國第2高,亦為全縣最高的雲端警所;邱文亮於慰勤時表示,關山分局在維護山林治安上,能夠打破單位的藩籬,與林務局、森林警察隊攜手合作組成堅不可破的「鐵三角」,為山林治安注入了一劑強心針!期望所有同仁在處理事情時都能以同理心、苦民所苦及將心比心的態度做適當之處置,「態度會決定高度」,從自身開始以實際作為感動民眾,改變民眾對於警察只會干涉、取締的刻板印象,展現警察感性、柔性的一面,成為令人敬重、信賴的好警察!也要以廉潔自持,於節慶期間易生致贈禮物或飲宴應酬等情事,如遇有與職務上有利害關係之個人、法人或團體饋贈財物或邀宴應酬時,應依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規定辦理,以免觸法!
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潘仕能表示,在山區執勤的同仁,不僅須守護山區民眾身家性命財產安全,打擊覬覦山區珍貴林木及保育類野生動物之不法之徒,更本於政府「行政一體」的概念,於天然災害發生時,以在山區執勤經驗,協助救難單位救災,並擔負起尖兵大任,對於與時間賽跑的救難工作來說,絕對是功不可沒!感謝局長於端午節連假期間親蒞南橫線慰勤,同仁將持續落實各項勤務執行,讓山林保持應有的祥和寧靜,並以「貼心、窩心、感心」服務廣大民眾!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