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關警慶祝警察節辦理健行暨表揚績優員警活動 警友全力相挺!

 

關警慶祝警察節辦理健行暨表揚績優員警活動 警友全力相挺!
  • 發布日期
    108/06/09
  • 截止日期
    108/12/06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6月15日為「警察節」,關山警察分局提前於昨(5)日14時假關山鎮電光里廣興林道辦理「慶祝警察節健行暨表揚績優員警活動」,活動由分局長潘仕能主持,並邀請警眷、民防、義警及警察志工參予活動,體驗竹砲同樂;於晚間餐敘,轄內議員陳宏宗、議員黃瑞華、議員古志成、議員楊清順及張全馨嵐等5位議員,以及關山警友辦事處與關山、池上、鹿野及瑞豐等4個警友站,也連袂共襄盛舉!會中由潘分局長及議員們輪番頒獎予12位績優員警,獲得在場所有人的滿堂彩!潘分局長也提醒同仁,端午節將屆,節慶期間易生致贈禮物或飲宴應酬等情事,如遇有與職務上有利害關係之個人、法人或團體饋贈財物或邀宴應酬時,應依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規定辦理,以免觸法!
「警察法」在民國42年6月15日頒布,做為警察制度、組織、職權、教育的根本法典,無論是對人對事或對時代來說,都是一件大事,再加上為了要感謝警察不辭辛苦地維護社會治安,於民國68年特別立法訂「6月15日為警察節」;關山警察分局提前於昨(5)日14時假關山鎮電光里廣興林道辦理「慶祝警察節健行暨表揚績優員警活動」,目的就是要同仁多走向戶外,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不僅能讓身體健康,更可增進親子關係,新奇的竹砲的體驗,更讓大家「快樂的不得了」;於晚間進行餐敘及頒發績優員警活動,由分局長潘仕能頒及議員們輪番頒發獎狀及禮品予12位在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上出類拔萃的績優同仁;關山警友辦事處主任陳宏宗(議員)於致詞中表示,警察工作日夜顛倒、風雨無阻,因為有您們維護社會安全,讓大家能安居樂業!警察在第一線全力以赴,我們警友在後方全力支持,大家辛苦了,謝謝您們!隨後全場響起如雷掌聲,恭賀他們這得來不易的榮耀與喜悅!整場活動就在溫馨及歡樂的氣氛下圓滿落幕!
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潘仕能表示,警察是人民的公僕也是保母,負有維持公共秩序及保護人民生命財產的責任,從預防犯罪、犯罪偵查、疏導交通、處理紛爭、協尋失蹤人口(動物),仍至到遺失物等…,這些事都屬警察工作範疇,也正因為有警察在處理大大小小的事,才能讓民眾擁有安居樂業的生活,所以在警察節這一天,對警察ㄅㄟㄅㄟ們說聲「謝謝您」吧!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