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清明連續假期關警加強公墓週邊交通疏導及治安要點簽巡勤務!

 

清明連續假期關警加強公墓週邊交通疏導及治安要點簽巡勤務!
  • 發布日期
    108/04/05
  • 截止日期
    108/10/02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清明節連續假期期間(4月4日至4月7日),關山警察分局針對轄區武陵及萬朝等公墓主要出入口處及池上伯朗大道、關山親水公園、鹿野高台等觀光景點,加強交通疏導勤務及治安要點簽巡勤務,避免因塞車影響民眾返鄉祭祖時間,亦可防制交通及治安事故之發生。
「清明時節雨紛紛…」,此句古老諺語,正說明了清明節期間多為陰雨天,天雨路滑再加上視線較為不理想的狀況下,民眾開車返鄉祭祖掃墓,務必小心慢行注意行車安全,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蔡耀順也指示交通組,一一檢視轄內交通號誌,確認正常運作,若有故障將立即提報檢修,以維護行車安全;另返鄉團聚餐敘後,請民眾切勿酒後駕車,以免「瘦」了荷包,若是發生事故,更是「醉」加一等「移送法辦」,實在是得不償失啊!除此之外,法律無假期,該分局亦持續加強治安要點簽巡及向商家與民眾宣導「錢不露白」,避免成為不法之徒覬覦的目標,以防制治安事故之發生!警察無論是在交通、治安及為民服務等工作上的努力,就是要讓民眾安心過節!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清明4天連續假期,返鄉祭祖掃墓人潮將在第2天(5日)及第3天(6日)進入高峰,請民眾多加注意交通訊息,可收聽警察廣播電臺臺東臺FM94.3,以掌握最新路況,或至臉書搜尋「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粉絲頁,內PO有每日交通、治安及為民服務等資訊讓民眾參閱;在此祝大家均能「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