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我被通緝?!做賊心虛棄車跳水溝 酒氣沖天「超標」移送法辦!

 

我被通緝?!做賊心虛棄車跳水溝 酒氣沖天「超標」移送法辦!
  • 發布日期
    108/03/27
  • 截止日期
    108/09/23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於前日,臺東縣警察局鹿野分駐所執行深夜0至2時巡邏勤務,於1時30分巡經臺9線348.5K處,突見前方一部機車倒地,駕駛人陳民(65年次)往前狂奔,縱身跳入鐵道旁深2米排水溝內,員警恐其發生意外,遂上前察看,並用燈光引導其走上來,經詢問,原來他以為自己「遭通緝」,做賊心虛見警就跑,但是滿身酒氣沖天,經酒測為0.43MG/L,經查雖未遭通緝,但卻被「公共危險」移送法辦,仍是難逃法網!
「我沒遭通緝喔?!」,於日前,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鹿野分駐所所長謝宜達與警員胡家元及鐘慶義執行深夜0至2時巡邏勤務,於1時30分巡經臺9線348.5K處,前方機車突然倒地,後方乘客站在機車後方一臉茫然,看著駕駛人一股勁的往前狂奔,而且快速的縱身跳入鐵道旁深約2米深的排水溝內,員警恐其發生意外,遂立即上前察看,只見他倒在溝內痛苦呻吟,因為跳下時腳踝受傷,所幸並無大礙,在員警手電筒燈光引導下,緩緩走上來,經詢問「為何見警就跑?」,陳民稱「看到警察跟在後方以為要盤查他,想說自己有遭通緝,所以心虛就跑了」,經員警以M-police行動載具(小神捕)查詢,該民未遭通緝,但全身酒氣沖天,經酒測為0.43MG/L,仍遭警以違反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臺灣臺東地方檢察署依法偵辦!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鹿野分駐所所長謝宜達與警員胡家元及鐘慶義落實深夜巡邏勤務,發現異狀主動上前盤查,除查獲公共危險案外,也預防可能的交通意外發生,積極認真工作精神,足堪同仁表率!另在此呼籲民眾「酒駕零容忍」,警方將持續加強取締酒駕的執法強度,以維護所有用路人行的安全,因為「喝的醉醉、撞的爛爛」,千萬不要害人害己!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