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上山賞梅車陷泥淖 警協助脫困「金多謝」!

 

上山賞梅車陷泥淖 警協助脫困「金多謝」!
  • 發布日期
    108/01/08
  • 截止日期
    108/07/07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時值冬季梅花綻放時節,因為「梅花越冷越開花」!臺東縣鸞山及榕山山區滿山頭白沉沉的梅花,吸引了臺東市區民眾上山賞梅,但因197縣道25K處有道路施工,下過雨後道路泥濘,民眾車輛陷入其中動彈不得,所幸在關山警察分局瑞源派出所警員黃英博及拖車業者協助下順利脫困!民眾對於警方的迅速馳援,除肯定外,也表達萬分感謝之意!
「梅花梅花滿天下,越冷它越開花…」,因連日氣溫下降,種植在延平鄉鸞山及榕山地區的梅樹,開滿了朵朵白花煞是好看,因此吸引了不少臺東市區上山民眾賞花,但是197縣道25K處因道路工程施工,又加上幾天的綿綿細雨,導致工程路段道路泥濘不堪,於前日,來自市區兩對夫妻共乘一部自小客,車輛四輪均陷入泥淖之中,動彈不得下只好向警方及友人求援,瑞源派出所警員黃英博獲報後,隨即前往予以協助,與拖吊車業者駕駛的四輪驅動吉普車同時抵達現場,經以鋼索勾住該部車輛,然後加足馬力,順利協助脫困!復經拖吊業者檢視該部車輛底盤及輪胎無損傷後,四人在感謝警方及業者後,繼續未完的賞花旅程!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瑞源派出所警員黃英博發揮同理心及人溺己溺的服務精神,迅速前往協助民眾脫離險境,積極熱忱的工作精神深獲民眾肯定,為警察再次贏得掌聲!在此呼籲民眾,上山踏青賞花,請於出發前上網查詢道路狀況,若遇到道路狀況不明時,也切勿強行通過,以避免發生意外事故!另警政署於108年1月2日至20日,實施「民眾對治安及服務滿意度」電話抽訪(含行動電話),請民眾接到電話,請說「非常滿意」,謝謝大家!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