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關警「歲末年終活動」分局長親自布置會場「揪感心A」!活動在祝福及掌聲中圓滿結束!

 

關警「歲末年終活動」分局長親自布置會場「揪感心A」!活動在祝福及掌聲中圓滿結束!
  • 發布日期
    107/12/29
  • 截止日期
    108/06/27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再過幾天就要進入108年了,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特於昨(27)日假轄內池上鄉知名五星級飯店辦理「107年歲末聯誼自強活動」,分局長蔡耀順於活動前一晚,親自前往協助同仁布置會場,讓大家感到「揪感心A」!於活動中蔡分局長也頒發退休巡佐、工友及替代役退伍紀念獎牌,以表彰他們於服務期間的努力與付出,現場同仁也以掌聲表達肯定之意!祝福他們在未來的「第二旅程」中順利圓滿!
107年再過幾天就要劃下句點了,臺東縣警察局關山警察分局為感念同仁一年裡的辛勞,特於昨(27)日假轄內知名五星級飯店,辦理「107年歲末聯誼自強活動」,分局長蔡耀順為使活動圓滿,於前一晚特地前往慰勞布置活動場地同仁,並親自挽袖爬上樓梯與大家一起布置會場,讓同仁感到揪感心A!歲末年終活動於15時開始,首先搭乘「天牛號」聽導覽、看魚梯及開進樹林親近大自然!再回到飯店泡溫泉,釋放一整年的疲憊,不僅暖身更暖心;再來到了晚間餐敘,局長劉崇智、副局長吳燕山及主任秘書張樹義等警局長官蒞臨與同仁共聚,在餐敘之前,分別由劉局長及蔡分局長頒贈巡佐謝清雄、工友魏秀蘭及替代役傅子又退伍紀念獎牌,並貼心的請家屬一起上臺合影,留下這富有紀念性的一刻!同仁也報以熱烈的掌聲,肯定他們於服務期間,對警界的努力與付出!
局長劉崇智於致詞中表示,新的一年、「心」的展望,希望所有同仁能相融在一起,大家一條心,展現優質團隊,把治安、交通及服務等工作做好,讓民眾能安居樂業,讓臺東成為名符其實的「幸福城市」!整場活動就在感性與熱鬧中圓滿落幕!
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蔡耀順表示,透過辦理歲末聯誼活動以表慰勞及感謝同仁辛勞之意,並祝退休(伍)同仁,繼續開創美好人生旅程!107年在本分局所有同仁努力之下,讓轄內治安更穩定、交通更安全及服務更貼心,藉此機會向民眾宣導,內政部警政署將於108年1月2日至20日止,實施為期19天的「民眾對治安及服務滿意度調查」的電話抽訪,也包含行動電話,請民眾大聲說「非常滿意」!也祝福所有人在明(108)年豬年裡,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順心、「諸」事如意!謝謝!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