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警察大頭娃娃出陣 踩街吸睛宣導效果一級棒!

 

警察大頭娃娃出陣 踩街吸睛宣導效果一級棒!
  • 發布日期
    107/12/29
  • 截止日期
    108/06/27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臺東縣池上鄉公所與池上國際同濟會及關山警察分局,於上星期六(22日)聯合辦理「同心童心守護池上」暨「反毒反暴力」聖誕踩街義賣系列活動,由該分局偵查隊隊長沈正德,親自率領隊內及池上分駐所同仁戴上大頭警察娃娃,並手持標語,熱情參與踩街活動,萌萌的大頭警察娃娃相當吸睛,宣導效果一級棒!
於上星期六(22日),臺東縣池上鄉公所與池上國際同濟會及關山警察分局聯合辦理「同心童心守護池上」暨「反毒反暴力」聖誕踩街義賣系列活動,在地方民眾與外地遊客、大朋友及小朋友的期待下活動盛大展開!關山警察分局偵查隊隊長沈正德也率隊內及池上分駐所所內同仁,戴上男女警的大頭娃娃,並手持標語,跟著踩街隊伍從池上火車站、中正路、中山路、中東二路與新生路等主要道路「賣萌」!大頭警察娃娃沿路隨著音樂擺動,吸引了許多民眾主動上前要求合影,員警也立即遞上「反毒、反暴力、反詐騙」等宣傳單及手搖扇等宣導物品,讓民眾「有照又有拿」,大大提升了宣導效果!警察同仁頭頂著大頭娃娃雖滿頭大汗,但是看到民眾開心的笑容,及一級棒的宣導效果,都大呼「一切都值得啦」!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警方透過參與轄內各項活動及社區治安會議,責由偵查隊及各分駐所、派出所同仁前往實施反毒、反暴力、反霸凌、反詐騙及交通安全等宣導,不僅可達到預防勝於治療的效果,更可面對面傾聽民眾的需求,拉近與民眾間的距離,並歸納民眾建議,讓作為編排「治安熱點」的參考,將警力發揮到百分百,讓治安更平穩、社區更祥和!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