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警運用重陽節活動時機 加強反賄選宣導!

 

警運用重陽節活動時機 加強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107/11/13
  • 截止日期
    108/05/12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利稻派出所警員侯榮家,於日前藉由海端鄉公所辦理重陽節敬老活動時機,主動前往向在場年長者加強交通安全、反詐騙、反毒及反賄選宣導,尤其針對反賄選部分,不厭其煩的向村民說明,以免因「小錢」而讓自己身陷囹圄,真的得不償失啊!
利稻派出所警員侯榮家日前藉由海端鄉公所於利稻村民活動中心前辦理重陽節敬老活動時機,主動前往現場向年長者實施反詐騙、反毒及反賄選宣導,其中侯員針對反賄選部分,以發送宣傳單方式,不厭其煩的一再說明,就是要讓村民了解買(賣)票都是違法行為,千萬不要因小失大,屆時讓自己「被法辦」,後悔也來不及了!另「反賄選斷黑金」拒絕賄選,民眾可撥打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以建立乾淨家園!另外也提醒年長者,於晨昏外出時,要穿著鮮豔的衣物,並攜帶如手電筒、腰帶型爆閃LED燈及反光帽(鞋)等,方可增加汽(機)車駕駛人的辨識度,避免意外事故的發生;若接到來路不明的電話,一定要依照「冷靜、查證、報警」三步驟,亦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是110及當地分駐(派出)所電話,以保障自身財物安全!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警方將會利用社區及部落辦理各項活動時機,主動前往實施反毒、反詐騙、反賄選及交通安全等宣導,各機關、學校或是團體也可邀請警方「到府宣導」,期望透過一場又一場的宣導,提升民眾的警覺性,以有效降低治安及交通事故的發生率,讓社區及部落更安全!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