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FUN城市:兒童交通公園」

 

「FUN城市:兒童交通公園」
  • 發布日期
    107/10/08
  • 截止日期
    108/04/06
  • 發布單位
    道安宣導團
交通部與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合作,設置示範簡易型兒童交通公園,自107年9月28日下午開始啟用,展覽地點於該館北館地下一樓兒童科學園Fun城市展示廳。這個位於高雄市的展示遊戲空間,以3至8歲的小朋友與家長為主要對象,首次將交通安全結合科普教育,規劃寓教於樂的交通教學遊戲空間,讓交通安全知識從生活中體驗與落實。
展示廳內容共分為兩大區域「Fun城市商店區」與「兒童交通公園」,內部設有車道、人行道、行人穿越道線、行人專用號誌,以及各商店建築物等,參觀的小朋友前往不同商店穿越路口時,皆需走在行人穿越道線上,藉此傳遞兒童安全過路口的正確觀念,同時,兒童交通公園入口,設有通過路口的行人穿越道線演練區,小朋友可以邊看教學影片邊學習如何安全通過路口。
前開展覽時間、費用依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營運規定辦理。
相關附件:
  • 「FUN城市:兒童交通公園」DM(更新日期:107.10.08)
  • 瀏覽人次: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