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酒後持槍鬧事!關警循線查獲土造獵槍 移送法辦!

 

酒後持槍鬧事!關警循線查獲土造獵槍 移送法辦!
  • 發布日期
    107/09/11
  • 截止日期
    108/03/10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丟是伊啦」!關山警察分局於本(9)月6日20時53分許接獲轄內民眾報稱「有人拿槍到檳榔攤鬧事,請警察趕快派人前來處理」!該分局立即派出偵查隊及3個警網查前往現場,證人陪同警方找到持槍劉姓嫌疑人,但該民矢口否認,但在證人指證歷歷下百口莫辯,劉嫌自知法網難逃,從衣櫃內取出土造獵槍1把、喜得釘59顆、鋼珠71顆及彈殼4個等犯罪工具,復經警詢後嫌疑人對上情均坦誠不諱,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臺灣臺東地方檢察署依法偵辦!
吵架吵到拿槍恐嚇!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勤務指揮中心接獲110通報,有民眾指稱「有人拿槍到檳榔攤鬧事,請警察趕快派人前來處理」!因現場有槍械,勤務指揮中心除轉報案發地管轄的關山派出所外,也一併請偵查隊及2個警網前往支援,且請處理員警均須穿著防彈背心,以維護執勤安全!員警抵達現場後,據證人指稱「劉民飲酒後與其發生口角,居然持槍前來鬧事,現在已離開了」,隨後帶同員警前往劉民住所,正巧劉民欲騎車出門遭警攔查,警方詢問渠槍枝在哪哩?劉民裝傻一概否認,但在證人指證歷歷下,才同意警方進入屋內察看,一進到劉民房間,員警就在衣櫥內看到一把黑色土造獵槍,並陸續起出喜得釘59顆、鋼珠71顆及彈殼4個等犯罪工具,案經帶同劉姓嫌疑人返隊製作警詢,對於上情均坦誠不諱,全案遂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臺灣臺東地方檢察署依法偵辦!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轄內民眾因被他人持槍鬧事,立即報警處理,警方亦迅速召集優勢警力抵達現場,隨後也在報案人(證人)的指證下,順利破獲此一持槍鬧事的案件,所幸並未造成人員損傷,辦案人員將持續調查槍支來源,以維護治安的穩定!該案的破獲,展現警方對於犯罪絕不寬待及除暴安良的決心,以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