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分局長「安居緝毒」宣導 500師生high翻體育館!

 

分局長「安居緝毒」宣導 500師生high翻體育館!
  • 發布日期
    107/09/07
  • 截止日期
    108/03/06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臺東縣警察關山分局分局長蔡耀順受國立關山高級工商職業學校校長陳威男及全國家長協會理事長楊少萍之邀,於昨(6)日15時至該校體育館實施「安居專案」反毒宣導,蔡分局長以生動有趣的簡報及隨機有獎徵答方式,緊抓現場500位學生的眼球,掌聲笑聲high翻體育館,陳校長及全國家長協會楊理事長都讚稱「這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宣導」!
全國家長協會理事長楊少萍率6位理監事,於昨(6)日遠從彰化至國立關山高級工商職業學校辦理「107年促進家長參與校園反毒教育活動」,校方為加強學生對於毒品的認識,以及相關法律常識,特邀請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蔡耀順於15時至體育館對全校500位師生實施「安居緝毒」反毒宣導,讓師生們認識毒品樣態及施用毒品的後遺症,提醒學生們千萬不要因一時好奇吸食毒品,而毀掉大好前程!除此之外,也針對網購點數借款詐騙、求職陷阱及交通安全等議題,以隨機有獎徵答方式展開「互動式」宣導,加上生動有趣的影片,緊抓學生們的眼球,現場掌聲笑聲起此彼落,high翻整個體育館!陳校長於宣導後,頒發感謝狀予蔡分局長及全國家長協會,讓學生認知到毒害的可怕,亦可透過「友善通報網」協助警方查緝毒品,致詞中再次感謝蔡分局長的用心與協會的關心,讓師生們吸收到豐富的資訊及法律常識,並讚稱「這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宣導」!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警方非常歡迎各機關、學校或是鄉(鎮)公所辦理活動時,邀請分局前往實施犯罪預防、交通安全、反毒及反詐騙宣導,以不厭其煩及暮鼓晨鐘的心情提醒民眾,進而遠離毒品及詐騙,以保障自身及財產安全,這就是宣導的最終目的!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