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有警真好!老夫妻車輪陷泥濘 警馳援脫困!

 

有警真好!老夫妻車輪陷泥濘 警馳援脫困!
  • 發布日期
    107/08/29
  • 截止日期
    108/02/25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於昨(27)日午後,鸞山派出所所長胡松俊仁接獲來自臺南市古姓民眾電話稱「爸媽開車到鸞山山區,車輪陷入泥濘,請警方協助」,胡松所長恐其發生意外,立即前往沿路找尋,結果在臺東分局泰源派出所轄內東23-1線6公里處發現該車,經查看該車右邊前、後輪均深陷泥土無法行駛,幸有民眾駕駛小貨車經過,好心的以繩索拉拖,再加上胡松所長與泰源所員警合力在後推動,才順利協助脫困,該民開心的與警方及協助民眾合影,留下這感動的時刻,並連連稱讚「有警真好」!
連日下雨,造成山區部分產業道路邊緣積水淤泥,於昨(27)日鸞山派出所所長胡松俊仁接獲來自臺南市的古姓民眾報稱「爸媽開車到鸞山山區採藥,結果輪胎陷入泥濘中動彈不得,但在產業道路上,地點不是很清楚,請警方前往協助」,胡松所長恐發生意外,遂立即換上雨鞋,沿著產業道路一路找尋,最終在臺東分局泰源派出所轄內東23-1線6公里處發現該車,除隨即通報當地派出所外,另經查看該車右邊前、後輪均深陷泥土無法行駛,正當大家一籌莫展時,正巧有部小貨車路過,經警方攔停協調後,好心小貨車以車上繩索綁住該車,兩員警在後方推動,這才順利協助脫困,老夫妻開心的直向好心駕駛道謝,也向員警表達謝意,並與員警拍下感動的時刻,老夫妻也以電話連繫遠在臺南的兒子報平安,也開心的說「有警真好」,真的很感謝!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鸞山派出所所長胡松俊仁恐深陷泥濘車輛的老夫妻發生意外,發揮高度服務熱忱沿途找尋,並機警的攔停路過小貨車,最終順利協助車輛脫困,聞聲救苦及積極認真的工作態度,足堪同仁表率!另提醒民眾,近日多雨,山區道路泥濘難行,若無必要請勿山(下)山,以維安全!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565